Ming

As we said hello

旧时的显赫王府 如今也不过屋顶杂草丛生。


正院尽管有单位在用,但依旧破败杂乱,雕梁彩绘磨损的所剩无几。四周偏院已成了大杂院,窥不见一丝旧日王府的影子。


自己出门后不由得吊古伤怀,但又想想,十三和弘晓他们应都不会在意这些的,心目中他们的反应可能是:


13:害,不过是所宅子,爷以为什么大不了的?祖宗基业都不在了,这宅子还有什么用啊?再说,这也不是我住那所啊,哈哈哈哈哈。对了,听说现在黄河不闹水了,怎么治理的?快说给我听听


弘晓:阿玛,是,不是您住的,您走后我四大爷为了纪念您,把咱家之前住的地方改成贤良寺了,直接给我搬这儿来了,我还在这儿藏了石头记呢!现在石头记得以面世,宅子什么的,败就败了吧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